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我人生的第一次XD

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XD
就是考PMR ...
SiBEH紧张啊~><
今天还睡迟了.
6.40a.m才醒~
而且还是爸爸叫的...><
然后快快准备就出门了。


一进到学校..
迟到了><
辛好没有老师抓到..wakakaka..XD
过后看到朋友。
了一声~
“壮观”xp
全部人的头发都绑完上去
男的头发就好像7.3分
有些还好像80年代的头!
笑到我够够力。XD


到时间..
考试了!考试了!
紧张的时刻来了!
一拿到考卷..
一看>>>
哇!!! 容易到
第一题就不会了。
“死得jor 啦”
哎..

一做完...
立刻马上【睡觉=P
累到我要死啊!
过后考完paper 1 了。
还没放心呢~
还有paper 2><
死得更快tim...
一拿到考卷..
Bahagian A 还做到蛮Ok的~
一翻页!立刻晕了=P
硬硬做咯。
Bahagian B至少要写120个字.
我只写了20多个字~XD
Bahagian C至少要180个字.
猜猜我写了多少个字..

{就是40个啦!}

PANAI叻! =P
作完就睡觉!!! xp
今天真的是很猪咯。。
哈哈哈XD>>
明天还要考啊!!!
“顶硬上啦!”

[Y33ng']
加油!加油!加油!=P
我的朋友们也要加油吖~
我们一起加油吧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