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SCHOOL TRIP♥

20.10.10.


今天我们3J-3K-3M三班一起去trip...
超爽!=P
拍了很多照片..

在巴士上...


坐了1个钟头半的车...坐到屁股都痛了..
过后终于到了...
哪里就是TANJUNG SEPAT...
可以说...
哪里真的热到够够力~



我们第一个地方去果园~
哪里居然还看到...


 
MONKEY!!!!


看到的第一眼~
居然想起了LAI KAI NING ...
哈哈哈XD
过后全部人都喊着他的名~
“威sui ” ..=P
可是那边很臭.><



过后我们去葫芦园..










当当当当!!!!
终于有淑芬的照片了..
就是中间那位主角啦...=)
那天很多人抓着她来拍照呢...
几有“”哦...
大明星大明星..XD




这就是他们种的葫芦啦~
可爱到~XD
过后kako还买了荔枝冰来吃>...
不好吃的><
很geli的味道..
那个kako还说好吃...


而且秀仪还吃到很yam..




哈哈哈哈哈哈...XD
不好意识.."我lam 多jor ".
Hahaha.....


 


我们到下一站的路途中~

看到》》》




WALAO YEh...
当场想到自己在 2010年 世界末日...
感觉那里要水灾了。。
吓死我!

过后还是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..
还是拍拍拍!XD



我跟老师^^..
老师还blek叻...可爱到~ =P


Puan CHan 和她女儿~


辅导老师..(忘记他什么名=P)


然后我们去吃午餐鲁~..
而且是吃海鲜..
那里还可以看到大海~
本来很期待的..
可是一上菜...
,,拉拉蛋+'屎ham',,春卷...
看上去很好吃..
可是一吃..
= ="
只能用这个来形容..
全部吃不完..
而我跟微燕一直吃虾罢了..XD

吃完后我们去海边玩...=)




傻婆...=P





VICKY ..



看到这片海...我居然唱起了歌来..

"如果大海能够..带走我滴哀愁...就像带走每条河流~~~........."

那个kako还录了起来..

FISH到BOOM..><


继续到下一站鲁...
我们来到的制作coffee厂~
那边叫做[裕发]
那里的咖啡真的很香~
走着去厂的时候都闻到了..
一进到去..
看到一位伯伯在炒咖啡...
他就讲解过程给我们听..
那位伯伯说他每天都要炒5个小时!!!!
5个小时!
我听到都傻了..
要站在那么热的地方5个小时...
就是为了炒出好的咖啡...
伯伯炒了10年了...
想象到10年每一天都用5个小时来炒咖啡..
真的很感动...

伯伯也给我们试喝..
真的很香很浓..
它不是很甜,也不会很苦..
都很刚刚好..
真的很好喝..
可以说是我喝过将多咖啡中~  最好喝的...



过后老师还跟伯伯拍照..


就是这位伯伯了...=)


正在炒着咖啡呢~





咖啡的种子...


我也买了一包回去给妈妈喝...=)
是不是很孝顺叻=P
哈哈哈。


过后去fish ball 制作厂~
我没有下车..
现在想到很后悔啊。。
因为哥哥说那边的鱼圆很好吃的..
以前哥哥买回来的就是那边的鱼圆..
很后悔啊!><


然后我们就回去学校了...
今天真的蛮开心的~
学到很多东西..
也蛮好玩的..^^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