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说过这句话.........

今天真的很不开心.....
问妈可不可以去云顶...
结果他说....


妈:去什么啦....很多钱啊...

我:没有啊...我要去...住一天罢了..

妈:不可以!!

我:做么!每次都是将的...我去又不可以..啊姐去又可以>......

妈::........

我:偏心到死.....

妈:去啦去啦,发生什么事就当生少一个啦....反正你也是废的....

我:.........我就是废的...


然后就跑回房间哭了...

哭了好久好久...

幸好伟康陪我下下...

可是我没跟他说我为什么哭....

很谢谢他..=)

然后他要做工了....

就盖了电话...

然后走去厕所....一照镜子...

眼睛肿到快看不到东西了....

然后就坐着吃东西...

妈了我几眼......

就忍不住说了一句.....

【你要去就去啦......】

我没出声.....想哭了...

【你跟谁去....】

也没出声...跑去厕所哭了.....

他一说话,我就一直想到他跟我说过的话....

真的很伤很伤>.......

他说那句话的时候....

是多么的自然,多么的痛快....

他是打从心里说的..................


他说那句话的时候.....

我很想问...





他到底有没有当过我是他女儿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